首頁 技術資源 商品資訊 相關資訊 服務項目 官方粉絲專頁 全球雷達論壇
 
 
  公司簡介 聯絡方式 線上客服 授權經銷商  
 
     
 
 
  公司資訊
 
  康璿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00年,公司位於臺北,是研發、產銷 GPS 衛星反雷達測速器、雷射防護罩等產品,而「南極星」正是康璿科技所擁有的注冊商標。
   
  誠信、專業、實在、創新、是康璿科技的經營理念,憑藉著專業的技術與熱誠的服務團隊,康璿科技所開發出的各項南極星雷達/衛星測速器與雷射防護罩等產品,提供人類方便而實用的生活用品,更希望每個駕駛人,都能分享本公司在科技上的成就,輕鬆掌握越來越複雜的道路狀況,遠離罰單,平安駕駛!
   
  康璿科技的專業,是業界有目共睹,公司產品以雷達偵測器、雷射反制器為主。近年來有鑒於 GPS 技術普及,本公司也結合應用GPS、藍芽相關技術,生產具備 GPS 定位、藍芽傳輸的雷達偵測器,結合衛星定位三度空間的概念,提供駕駛人更多行車資訊與道路測速狀況,讓高科技滿足所有駕駛人的需求,讓駕駛人的行動可以更加便利,不受限制。
 
  品牌簡介
 
 

南極星的專業,是業界有目共睹,產品以雷達測速器、雷射防護罩 為主。有鑒於GPS衛星定位技術的普及,也結合應用GPS、WIFI、藍芽、雷達接收等相關技術,研發更高技術與人性化等設備,提供駕駛者更多行車資訊與道路安全駕駛,不受限制輕鬆掌握複雜的道路狀況,遠離罰單,平安駕駛!

 
 
 
 
 
  Copyright©2024 康璿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| 隱私權政策 | 聯絡方式
關注南極星: Facebook Line Instagram YouTube